• 党建专栏PARTY COLUMN

近日公司组织学习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

发布时间:2021-04-19 15:57:15访问次数:信息来源:本站

       近日,公司董事长曾拥军组织开展了以“进一步学习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为主题的政治理论学习活动。再次认真学习了关于进一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有关文件,并要求员工,特别是党员要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切实执行中央八项规定。

      曾拥军在会议中对项目部员工,特别是党员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中央及上级有关规定,带头坚持和发扬艰苦奋斗作风,树立纪律意识、规矩意识、自觉意识,养成自觉遵守党章、党的纪律和国家法律法规的习惯,始终高悬法律明镜,紧绷纪律之弦。坚持清正廉洁、秉公用权,严格执行“三重一大”决策制度,促进项目良好风气的形成。会上再次学习了关于进一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有关文件,强调要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带头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层层传导工作压力,驰而不息纠正“四风”,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思想认识要深化,要抓常、抓细、抓长,坚定不移落实好中央八项规定精神。

      同时项目部要强化制度的执行力,就是要动真招、用真劲,不断拧紧螺丝、上紧发条,让改进作风没有空子可钻、毫无弹性可言。只有始终保持经常抓、抓经常的态势,把作风融入日常的各项工作之中,时时抓、事事抓、处处抓,对违规违纪行为“零容忍”,杜绝“制度空转”,严防“破窗效应”,才能通过“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实招、实效,确保制度成为必须遵守的刚性约束,让种种“不落实”和“假落实”无处遁形,从而以作风建设的新成效赢得群众的信任和支持,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使项目部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到实处。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