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党建专栏PARTY COLUMN

桃源县委学习中心组举行2019年第二次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19-10-15 09:36:03访问次数:信息来源:本站发布

     

     

           此次学习的主题是“新时代学用结合报告会”。周代惠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认真学习领会报告会精神,做到见贤思齐,争当学习新思想、践行新思想的表率,为实现桃源经济社会跨越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一是要持续掀起学习新高潮。全县各级各单位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始终保持政治定力,继续将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不断推动学习贯彻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持续掀起学习热潮,引导全县党员干部不断增强“四个意识”、树牢“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

        二是要始终坚持践行新使命。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抓好桃源经济社会发展、与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确立的新目标、新任务结合起来,用新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当前要突出抓好全国两会维稳、机构改革、全年工作开局等工作。全体党员干部要讲党性原则、讲政治规矩、讲组织纪律、讲责任担当,为打好奋斗新三年挺进十强县关键之仗奋勇担当。

            三是要不断树立发展新形象。全县各单位要以此次宣讲报告会为契机,深入挖掘整理在学习和实干中涌现出的先进典型,充分利用新闻网络宣传、社会文艺宣传、事迹报告会等形式,对先进典型人物事迹进行充分宣传报道,发挥典型引领作用,进一步弘扬正能量、唱响主旋律,不断树立我县新时代改革发展新形象。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