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资讯News & Events

桃源县老旧小区莲花湖片区项目变更公告

发布时间:2023-05-09 10:58:10访问次数:信息来源:本站发布

    各潜在投标人:

      现对桃源县老旧小区莲花湖片区项目作出如下更正:

    1.原招标公告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中规模:1439700.90元 .该工程主要是对原糖酒副食品1栋宿舍楼、就业服务中心院落3栋住宅楼、盐业公司院落1栋住宅楼、南兴小区4栋住宅楼房屋维修、雨污排水管道进行提质改造,具体内容详见施工图纸及编制清单。”现变更为“规模:1439700.90元 .该工程主要是对原糖酒副食品宿舍楼、工商银行宿舍(土桥)、盐业公司院落住宅楼、南兴小区住宅楼房屋维修、雨污排水管道进行提质改造,具体内容详见施工图纸及编制清单。

    2.原招标公告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中“招标范围:该工程主要是对原糖酒副食品1栋宿舍楼、就业服务中心院落3栋住宅楼、盐业公司院落1栋住宅楼、南兴小区4栋住宅楼房屋维修、雨污排水管道进行提质改造,具体内容详见施工图纸及编制清单。”现变更为.该工程主要是对原糖酒副食品宿舍楼、工商银行宿舍(土桥)、盐业公司院落住宅楼、南兴小区住宅楼房屋维修、雨污排水管道进行提质改造,具体内容详见施工图纸及编制清单。

    3.招标文件的获取时间变更为“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3年5月10日至2023年5月16日派法定代表人或授权委托人持本人身份证和投标人资格要求资料到湖南大鑫项目管理有限公司获取招标文件和工程量清单。”

    4.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均变更为2023年5月22日10时00分。地点:桃源县城市建设投资开发有限公司三楼会议室

    5.本变更公告为招标公告组成部分与招标公告具有同等法律效力其他内容不变。

     

    招标人:桃源县德隆城市运营管理有限公司

     址:桃源县城市建设投资开发有限公司3楼

    联系人:吕敏亚

     话:150******8503

    招标代理: 湖南大鑫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址:湖南省常德市武陵区芷兰街道柳菱社区武陵大道

    (凯特国际小区1号楼7楼706室)

    联系人:邱先生

     话:0736-7306118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