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资讯News & Events

桃源城投:启动百日攻坚行动 推动公司转型发展

发布时间:2022-12-15 10:52:20访问次数:信息来源:本站

      近日,桃源城投公司召开百日攻坚动员会,要求公司全体干部职工,攻坚克难、众志成城,奋力实现工作目标任务,为推动公司转型发展作出新贡献。

    702c6090fd4a4e589356cc48dc52e481.png

      会上通报表彰了2021年度先进部室和先进员工以及2022年度重点工作进度情况,公司负责人为先进部室及先进员工颁奖

    359fdba98c094b5494f47baca5397876.png

      随后,会议从公司融资、资产、经营、工程、内务管理五方面进行了工作总结,对2023年工作进行了规划部署。

      公司主要负责人在动员讲话中强调,要立足岗位,学习先进,在职责上“正衣冠”;要明晰现状,把握形势,在思想上“绷紧弦”;要瞄准目标,强化担当,在责任上“落到位”;要敢战能胜,精准举措,在行动上“拉满弓”;要一鼓作气,完成目标,在工作上“出成效”。讲话中深刻分析了当前工作形势,阐述了开展此次百日攻坚行动的意义以及如何用行动来攻坚。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加强信念,清晰思路,各部门必须对照百日攻坚目标责任书,责任分解到人,层层落实到位,完善制度体系,加快推进任务进度,并将此次攻坚行动完成情况纳入年度绩效考核,落实奖惩机制。

      下一步,公司上下将把百日攻坚目标任务放在首位,改进工作作风,以攻坚要求为着手点,以转型发展为最终目的,推进度、讲成效,众志成城,全力以赴打赢攻坚战,奋力开启2023年新篇章,为公司转型发展贡献新力量。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