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资讯News & Events

“定目标、明职责、强举措,推动公司转型发展”---城投公司召开经营工作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3-02-07 15:30:13访问次数:信息来源:本站

    2月6日,城投公司召开2023年经营工作调度会,全面分析当前形势,明确年度经营目标,部署下一步重点工作,提升自我造血能力,进一步推进公司转型发展。

    9f33320392994f248e4c2b89600cdb50.png

    会上,公司经营部、枫林花海子公司、夷望溪子公司、新材料分公司等部门及子分公司负责人汇报了2023年度经营计划和重点工作举措,公司领导作现场点评,提出具体工作目标和建议。

    会议指出,公司转型发展必定是依靠自身经营,为实现实际突破,定下经营盘,要积极应对、主动作为,为全面完成年度经营目标任务不懈努力。

    会议强调,一要明确经营目标。会上明确了城经营板块、文旅板块、建材板块的年度经营目标,强调以目标为导向,落实各项工作环节,确保年度经营任务顺利完成。二要强化工作职责。经营项目要分类分细管理,责任落实到个人,加强对员工教育培训,提升专业能力。三要落实工作举措。要制定具体实施方案,精准发力,强化市场思维、创新思维,持续壮大业务板块,全力以赴完成年度经营目标任务。四要守牢两条底线。控好成本底线,要精打细算,钱要花在刀刃上;守好法律底线,做到遵纪守法、规范经营。


相关文章